活下去

只是一个抒发情绪的地方。一个精分,如你所见。

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谈了三年以来的第一场恋爱

大概是表面上从三年前的阴郁解放出来,表面上
我真的承认 恋爱是会让人变的自信变的阳光开心 甚至变的比以前好看的事情 这是事实 我不否认
谢谢那个仅仅只是因为一张P过的照片就决定追求我的人 不管后来因为什么没能在一起 回想起来 我可能还真的是不懂如何与人相处交往 因为从来没有好聚好散这一说 所以就更加不奢求别人想起我时会觉得我是一个不错的人
恋爱也好友情亲情 或许我就是那样觉得自己高高在上不肯退让自私自利。
说的多好 仿佛我就真的没有妥协退让过一样
你什么都不知道 不负责任说出这句话

不知道再说些什么
讨厌你们所有人 不过其实真正讨厌的是自己

评论